你呢

他是我憧憬敬畏所爱之人

抑郁症的治愈或者暂缓,只是轻微的话,除了医生的心理辅导让我去意识适合自己的思维方式外,家人的对待自己的态度真的非常重要。
我患病很严重的期间,妈妈应该是走在我病情前面的人,她是突然知道我患病,在短短的时间里梳理心情,然后开始照顾我。
照顾,是在心情方面的照顾吧,以前她有时候会对我不耐烦,在那段时间,她比平时温柔很多很多倍,说话是以顺着我的方式,我那段时间的脾气起伏不定,我哭着对她说,觉得自己像个精神病一样(不是那种歧视之类的,是觉得自己真的像是疯子一样),明明知道她的好意,还总是控制不了情绪要对她发脾气,感觉她像把我当精神病人一样对待我的情绪。妈妈准备抹掉我的眼泪,我躲开了(到现在也非常讨厌一些亲密的动作),她说她并不是这样想的,而是作为妈妈这样对待我。
我知道妈妈要照顾我,还要照顾外婆,和丈夫的家人,买菜做饭上班照顾我不定时的饮食,很累,心理压力也大,她自己身体其实非常地不好。我会向她生气。
从11月回家,到3月初离开家,她真的变得很温柔,所以我慢慢好起来了,至少不像以前那样,现在需要避免听到影响我情绪的歌,但是那些歌在以前支撑着我,很爱它们,但是我不敢再去听了,下一步应该是直面它们吧,但是现在还不能强迫执行。

你问我,爸爸呢?

恩,他问我怎么还不去死,要死就早点死。

这样的人真恶心。


我和小姨说情绪那些,她说希望我能体谅妈妈和爸爸,我本来很麻木的,忽然就哭着问她,一直说体谅体谅,再恶毒的话也要体谅,那谁来体谅我听到这句话的心情呢?

所以,真的恶心 体谅 这种东西。我会创造适合的生活环境。


我怎么可能在这个年龄段离开现世。还有那位大人在那里啊,我现在连现在他附近的资格都没有,还需要去做能接近他的事情,热切地期盼着能站在他的身边啊(如果这个世界有神的话,我祈求,愿他的人生不要难过,祈求我能学习到启发天赋的思维创造力与行动力,我能一点一点地靠近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