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呢

他是我憧憬敬畏所爱之人

在Weibo上看了几张别人的家的照片,这几张真的是家的感觉,一下子觉得好暖心,以后我也要把自己的家装扮成这样,有或者没有爱人,也想在这样干净整洁的房间里面做我该努力做的事情。有爱人了,就在下暴雨的时候,外面车灯川流熙攘的时候,他抱着我,我看书,或者他看书,我把头埋在他的胸膛上就那样迷迷糊糊地睡觉;合做各的事情也好,心里有彼此再也看不见其他人,然后早安吻晚安吻 不需要时刻需要彼此,他能指导我引导我 像是那位大人一样,而我可以给他那种安心的感觉,也能在某些方面帮助他,共同前行。我希望他能大我几岁,成熟,果断,懂得思考,而我,应该不断学习,慢慢成长,从在他眼里是个小女孩然后变成一个可靠成熟理性的女人,互相尊重彼此的思想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