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呢

他是我憧憬敬畏所爱之人

傻儿子,这是第多少次抽到你了?
那次我去外地最难过的时候,印有你的小抱枕忘记带过来了,没想到你傻乎乎地跑来陪我(沮丧抽符一张就来),所以那么多天,我睡了一个安稳觉。
战斗的时候也是,有你在就放心,我从来都很自信和你一起。
更喜欢你以前腰上金色的妖纹,那个时候孤立无援的我,你出现了,靠在三叉戟上,满心都是你。我们磨合,探索,想要你又差点放弃你,最后自豪于你。
越发想要你多穿衣服,可是又喜欢你长发的样子。每次胜利后你撩头发小小得意的可爱样☺️
因为你啊,我紫色的东西越来越多了。
要是阿妈能陪着你就好了。你就不会觉得孤独,你有家,有朋友,有我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