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呢

他是我憧憬敬畏所爱之人

当时剧院的人超级多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“鸣人君”的剧照面前,突然结了一个我爱罗的砂缚柩的印。
值得回忆起的东西太多了。从看到剧院门口的巨幅海报,还没等出租车司机停好车,我拉着伙伴就跑到海报下面😅还有好多好多。看到大部分都是二十多岁的同担,想起剧场版上映的那天,也是一群岁数相当的人坐在电影院里,听到后面一个男生很温柔很耐心,小声地向他的恋人介绍人物和之前的剧情,还有某个画面一闪而过,几个人的叹息声,是的,那天基本上都很安静。恩,虽然完结了,但是你们看,我们都还没有忘记你们。虽然新篇开始了,但那是他们的时代了,大家偶尔的露面,曾经的主角成了陪衬。新篇的噱头让一部分人弃剧,包括我。对于很多人来说,699就已经是完结,或许我停留得更早。但是,我们依然祝福新生代,因为是你们的后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