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呢

他是我憧憬敬畏所爱之人

离别没说再见 你是否心酸
转身寥寥笑脸 不甘的甘愿
也许下个冬天 也许还十年
再回到你身边 为你撑雨伞
剩几个夜晚 再几次晚安

好让你在梦里能想起 我曾紧抱你的 力气
下一世人间 等我再为你戴上指环

如果你疲惫时 别忘记那里还能停留 休息

来世再爱你

还没准备好说再见
喜欢的角色有的死亡,有的幸存
还好国内上映不同期,有很长的时间让我做心理建设,可是说防止剧透的,互联网像糖分一样,不可避免,已经知道了大概。唯二能够安慰的是,十周年我在现场、官网没抢到的漫威联合款,朋友抢到了并且给了我,还是最想要的那件。
也许19年的黑凤凰是EC合作X系列的最后一部;也许复联4有的角色也真的回不来了。我喜欢的贾维斯早就不在了..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