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呢

他是我憧憬敬畏所爱之人

昨晚真的好难熬,以至于都忘记我是在做梦了,其实梦里那个人不是“我”,而是贺天,整个梦只有两个人,我像是旁白一样,但是贺天说的每一句话,都是从“我”脑袋里发出来。
刚开始他们两个相拥而眠,然后关山起床洗衣服,贺天醒了,便马上起床找他,从背后紧紧地抱住他,然后“我”便开始哭,害怕关山离开,(他们是相互爱着的,“我”的害怕,是怕外力因素),后来关山真的离开我了,那种痛苦的心情,到现在都应有余悸,然后他又回来了,贺天坐在沙发上,关山跪在他的身上,被贺天紧紧的抱住,贺天(“我”)失声痛苦,求他,求关山再也不要离开我了,把他抱得很紧,触感真的很真实。
也许是看了更新,更害怕失去他们吧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