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呢

他是我憧憬敬畏所爱之人

看了阿先的更新,我真的好害怕阿山的以后,每一次,每一次看到他受伤 流血,我真的好害怕他们的以后。

突然迸发的脑洞。

背景:
我:很喜欢阿山的我,但是从不主动,一直是默默关注他;也有些害怕贺天,因为他的气场太强了。(他们已经在一起了,但是我不知道)

贺天:对莫仔很好,特别好,是守护莫仔,也是莫仔要守护一生的人。爱了莫仔一辈子。

莫仔:这辈子都平平安安,事业有成,也爱了贺天一辈子。

中途贺天有十多分钟的停顿,是因为他看到我的说梦到关山流血以后,他认真,眼神柔和地注视着关山很久,那个时候更下定了决心要守护他一辈子,不让他受到任何伤害,最后他也做到了这点。

为什么要谢谢贺天,是因为他给了莫仔温柔和温暖,爱了他一生。

注:关山在床上睡觉的图片,是一位太太的,因为记不清,我百度识图也没有找到原作者,因此没有要到授权,就基本遮挡完了,如果太太介意,我这里道歉,并且会删除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