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呢

他是我憧憬敬畏所爱之人

写写自己家的夜叉。
1.一发入魂,所以没有经历过从小养大一口一个“要阿妈抱”的可爱样子,永远都把“本大爷”挂在嘴边。
2.家里敢自称“本大爷”的,就夜叉和酒吞,所以这两只一见面就吵架,作为豪爽的妖,更多时候是直接动手,其实也不敢打得太凶,毕竟家里能治疗的妖基本没有,有的还是小朋友,会被他们两个人吓哭。
3.尽管在其他妖眼里,这两个人关系不会很好,其实每次并肩战斗的时候,酒吞都会站在夜叉面前挡下攻击,夜叉只管放心地去战斗。
4.其实,只要酒吞受伤,夜叉下一次攻击便是“黄泉之海海海海...”。
5.夜叉看上去很吊儿郎当,其实私底下很乖。
有时候阿妈会带其他式神出门战斗,受伤回来,他不会围上去,而是晚上悄悄跑去看望,用没有握过武器的左手小心翼翼地探她体温;也会特别担心地握住她的手,小声地念“阿妈...”。
6.看上去很不靠谱,但是作为家里的大哥(最早,也是到现在依然是主力的式神),也一手拉扯大了寮里的孩子们,不过酒吞从来不喊他哥哥~(夜叉喜欢坐在樱花树的旁边,弟弟妹妹们有时候会从他面前跑过然后停下叫他,这个时候他会伸手揉揉孩子们柔软的头发,很温柔)。
7.其实他有时候会很想阿妈,会偷偷跑去找出远门的她(在成为式神之前,一直独身一人的夜叉知道只有一个人是多寂寞,他也知道自己家的阿妈虽然战斗力不差,但是很害怕一个人呆着,就经常借口寮里太吵、天气太热...这些胡乱的理由来陪阿妈)【嘁,那种煽情的东西本大爷才说不出口!】
8.喜欢欺负阿青,就知道成天诵经,直到阿青有一天被他吵得实在没耐心了,一个破势禅心,夜叉立马老实(给阿青戴上破势后,我才发现大师的可怕,明明是软软的人啊~)
9.他是个很温柔的妖,至少成为式神后,是这样的。

评论(1)